白茶凤梨酥

关注请谨慎,互攻爱好者,最近墙头/

【袁哲】 [吴哲] 不管什么书都是书——给袁朗

【首发常相守四周年活动,混个tag】

【今天突然想起登了一下常相守的时候发现上一次登陆都是15年了,可是还记得那个地方,隔了这么久有事没事还会上去看看以前的老文,就跟论坛的名字似的,常相守。】






袁朗中校:

 你好!

如果这封信的执行程序是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执行的话,我相信它应该是没有被启封的时候送到你手上,但是这里是老A,就像我之前跟你说的,这群死老A偷拆私人信件居然还能粘的完好无缺的送回给你,最TA妈气人的是他们的理由正当,检阅信件。

所以,不论它被按照程序拆了多少次,我希望他们还是遵照我的意愿把这封信给你。

尽管这不是一封真正意义上的信。就让我最后再耍性子一把,把这封情书给你,虽然它官方的名字叫遗书,不过没关系反正都是书嘛,你也就将就下了。

我这是第一次写情书,活这么大还是第一次写,当初觉得那是两人啊在一起一句话不就行了,还那么矫情的写什么信。可是这个时候怎么就偏偏就娘们起来了,想给你写封信,才不是什么“小吴少校害羞说不出来”,烂人我都猜出来了,你心里头肯定是这么嘀咕的!

你是小生我云云后宫中的一个,端坐正宫。如果我走了,我的后宫们,你得记得给她们修剪枝叶按时浇水松土,我那块花亩可是上报了铁头,基地里做了登记的。

还有我房里还没种上的种子和上次休假买的食谱,记得把他们给三多儿,他比你心细,也有耐心去定时的浇水,别当我不知道你有次偷偷把烟头扔进我后宫里头摧残我妻妾们,辣手摧花!还有食谱,你记得给菜刀,他会折腾这些。

还有……

好了好了,该说回正题了,我知道你看了前面东扯西扯得肯定不耐烦了。

我喜欢你,我爱你。

你说你长的也不英俊也不具备时下男女喜欢的小白脸特质,虽然这点是你经常形容我的,我怎么就会喜欢你呢。我想了想,是你的眼睛,我的队长,你的那双眼睛像一汪深潭,焕发着不怠的光彩,深黑似水。在里面我看见了我想要的东西,我看见了我的理想,我的目标我想要的一切。

镜子,对,镜子,你说我是你的镜子,干干静静的一面镜子。能照出你,可是这个镜子他只会照着你,就像你说的,学位让我有种高于别人的感觉。这样的我会注意和我一样骄傲的人。是的,我承认。

烂人,你说我是不是特别残忍,你要了那么多次,要我写情书,我写了,我真的写了,虽然形式惨烈了点。我口口声声叫你烂人。可是好像我才是那个烂人,干这么恶劣的事。

每次的内容都是一样的,唯一改变的是我写它的日子,你看我这次写信的时候是在老A的第四年,一共七封情书,我希望还可以继续写下去,写一辈子。

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这辈子这封信都不要给你。可是当你看见了,那我,那我……

我不是个大度的人,所以我不想你忘了我,我不是那些狗血琼瑶剧的主演,一句“你忘了我”能辗转在嘴头说上数遍,我是个自私的人,我只是想你别忘了我,在你心里头给我留个位子,这样就好了。

就像你说的,常相守,长相守。

我不在了,在你心里头留个位子给我,我跟你一起长相守。


此致

敬礼


吴哲少校
2011/11/12

评论(9)
热度(28)

© 白茶凤梨酥 | Powered by LOFTER